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v2.6.0.7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v2.6.0.7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v2.6.0.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v2.6.0.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v2.6.0.7-截图鼠大侠鼠标连点器是一款免费的鼠标自动点击工具,可以设置好鼠标的自动点击按键,然后启动即可自动点击,并且还能设置鼠标的点击频率,鼠大侠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鼠标连点器。每秒可实

  • tuji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是一款免费的鼠标自动点击工具,可以设置好鼠标的自动点击按键,然后启动即可自动点击,并且还能设置鼠标的点击频率,鼠大侠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鼠标连点器。每秒可实现100次自动点击操作只需要设置你所需要的鼠标单击方式、点击间隔和功能热键,程序即可完成自动点击操作,再也无需手动繁琐的进行点击了。

鼠大侠连点器最新版特色功能

-点击类型可选

支持鼠标左键和右键点击,满足不同需求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点击事件多样性

0.01-10秒可供选择,可每妙自动点击100次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热键更快捷

热键可根据使用习惯自由选择切底解放你双手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运行状态可视化

点击开始、进行和结束均有气泡提示、当前状态一目了然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软件特色:

1、可以自由设置单击鼠标间隔时间及单击方式(左键、右键等),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需要连点的地方,然后按相应热键就可以启动连点了,再按下相应热键即可停止,使用非常的简单;

2、如果你从事的工作需要大量重复点击鼠标操作,如果你喜欢玩FPS、RPG游戏,那么一定有大量点击鼠标的经验,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鼠大侠可以完全替代你的手指实现鼠标的点击操作;

3、绿色版鼠大侠可选择热键为F1-F12中任意一个,自定义热键设置,更加方便操作,无需煞费苦心去设定那些热键。界面简洁,使用简单易上手,是新手玩网游必备的软件。

常见问题

问:如何修改启动热键?

答:鼠大侠启动热键,默认为f8,可以很方便的修改为f1-f12,也可以修改为其他自定义热键。

问:鼠大侠并非外挂。

答:鼠大侠是一款辅助工具,并非游戏外挂软件,其目的是帮助用户解决连续多次点击鼠标的问题。

问:点击最快可以有多快?

答:理论上讲,间隔时间最快是0.001秒;但鼠大侠也是一款程序,鼠大侠越快就越消耗电脑资源,电脑资源消耗一多就会卡;所以到底设置多少是最快的,作者也没有个具体数字,因为用户的电脑配置都不一样;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多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间隔时间。

问:鼠大侠设置频率太快会影响鼠标的寿命吗?经常使用鼠标连点器软件会不会对鼠标有损害啊?

答:鼠大侠是利用鼠标驱动编辑的宏进行点击,点击时间间隔最快为0.01s,也就是1s点击100次,不管设置多长时间的点击间隔,对鼠标本身都没有影响,连点操作是驱动程序的运行,与鼠标本身的点击无关,经常使用鼠大侠鼠标连点器也不会对鼠标造成损害。

注意事项

鼠大侠鼠标连点器是一款真正好用、零差评的鼠标迷你点击软件,设置简单、功能强大。每秒可实现100次自动点击操作只需要设置你所需要的鼠标单击方式、点击间隔和功能热键,程序即可完成自动点击操作,再也无需手动繁琐的进行点击了。

下载地址鼠大侠鼠标连点器电脑版 v2.6.0.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