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MockFlow v2.8.9MockFlow v2.8.9MockFlow v2.8.9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ockFlow v2.8.9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ockFlow v2.8.9-截图MockFlow作为一款原型设计工具,简单的界面让原型设计十分容易,包括线框图、站点地图、UI规范系统、设计工作流等等。你可以使用这款工具免费创建一个原型,MockFlow也提供了协作

  • tuji

MockFlow作为一款原型设计工具,简单的界面让原型设计十分容易,包括线框图、站点地图、UI规范系统、设计工作流等等。你可以使用这款工具免费创建一个原型,MockFlow也提供了协作功能,提供了聊天功能!

WireframePro

将用户界面的想法转换为设计,以便进行简单的迭代

网站地图

用站点地图和UI流可视化地计划您的信息架构

格式指南

快速制作精美的UI设计规格和品牌页面

DesignCollab

以有组织的方式与您的团队一起简化UI设计评审过程

AnnotatePro

用注释和交互性演示UI截图。

WebsitePro

超高速开发平台,创建、管理和托管网站

软件特色

MockFlow 内置了许许多多会经常使用到的Widget控件,按钮(Button)、图片(Image)、文字面板(Text Panel)、下拉式菜单(Droplist)、进度条(ProcessBar)等等等等,能够有效的帮助用户提高对传统软件以及富互联网应用软件的快速设计和交互式用户界面实体模型的规划进程。

更新日志

1、优化了UI界面的流畅性

2、修复了已知bug

下载地址MockFlow v2.8.9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