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install4j Mac版 v10.0.2install4j Mac版 v10.0.2install4j Mac版 v10.0.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nstall4j Mac版 v10.0.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install4j Mac版 v10.0.2-截图install4jMac版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平台Java安装文件生成工具,install4jMac版用于生成Java应用程序本地化的安装及应用程序发布。install4j的优异性在于它易于使用,紧密的集成

  • tuji

  • tuji

  • tuji

install4j Mac版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平台Java安装文件生成工具,install4j Mac版用于生成Java应用程序本地化的安装及应用程序发布。install4j 的优异性在于它易于使用,紧密的集成到目标平台,以及灵活的JRE 管理与部署选项。

功能介绍

创建发布树

install4j的图形用户界面允许你:

完全自定义发布树

在发布树的每一个目录中,你能设置整个目录内容或是磁盘上任何目录的单个文件。定义的视图与结果视图让你能完全控制安装程序将发布的文件。

install4j Mac版

处理特定平台的差异

install4j提供方便的“包含/排除”机制,使其适应平台方式来进行发布。

针对Unix, Linux 及Mac OS X所定义的文件权限

对发布树的每一个元素,当其安装在类似于Unix这样的平台上时,你能自定义用户访问的权限。

定义优良的卸载策略

对发布树的每一个元素,你能决定在卸载时是否删除它。

install4j Mac版

定义覆盖策略

对发布树的每一个元素,你能配置不同的覆盖策略,当安装过程中需要覆盖文件时,这些覆盖策略会指示nstall4j进行相应的操作。

定义安装的组件

你能定义文件及目录的分组,形成分离的安装组件,这样你就可提供给用户来选择只安装一定的组件。

下载地址install4j Mac版 v10.0.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