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鸿合媒体中心 v1.0.0鸿合媒体中心 v1.0.0鸿合媒体中心 v1.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鸿合媒体中心 v1.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鸿合媒体中心 v1.0.0-截图鸿合媒体中心是一款日常教学场景下的多媒体播放应用软件。该软件以视频解码、直播、点播为核心,打通了互联网流媒体播放、鸿合直播、鸿合录播、鸿合教师空间等应用,帮助老师快

  • tuji

鸿合媒体中心是一款日常教学场景下的多媒体播放应用软件。该软件以视频解码、直播、点播为核心,打通了互联网流媒体播放、鸿合直播、鸿合录播、鸿合教师空间等应用,帮助老师快速播放网络流媒体节目。

鸿合媒体中心

软件特点

1、在“云课堂”里涵盖超多在线直播节目,然后就可以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打开上课,也可以直接导出到优盘里随身携带。

2、在“本地视频”里可以存放自己的私有资源,好资源还能一键分享给其他用户。默认给每位用户2G空间,还能随着登陆次数、在线时间等累积而不断增长空间容量。

3、在“电视台”里可以找到很多电视节目,实时观看东京奥运会直播。

4、在“产品教程”里可以查找课程相关的更多资源,可以上传自己的资源以获得更多积分奖励。同时还能查看自己上传、下载、收藏过的各类资源。

- 本地视频

下载地址鸿合媒体中心 v1.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