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gvim电脑版 v8.1.282.0gvim电脑版 v8.1.282.0gvim电脑版 v8.1.28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gvim电脑版 v8.1.28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gvim电脑版 v8.1.282.0-截图gvim是著名文本编辑器的windows版本,标准的windows风格的图形界面,会根据安装的平台自动选择相应语言包,支持中文及其各种编码,连界面也是中文的,请放心使用。gvim最新版功能1.文

  • tuji

gvim是著名文本编辑器的windows版本,标准的windows风格的图形界面,会根据安装的平台自动选择相应语言包,支持中文及其各种编码,连界面也是中文的,请放心使用。

gvim电脑版

gvim最新版功能

1.文本笔记管理

这要归功于vim的一款插件:voom

2.免费

用户再也不用去网上辛苦的下载d版了!

3.支持插件,无限扩展自己想要的功能

4.支持各种语言的代码自动补全和智能提示

5.开源

如果发现vim有bug,那么大可以自己去研究代码修复

6.快速查找函数定义功能及显示函数列表功能

vim+tags+taglist即可轻松实现上面的功能,功能上完全可以替代si或者vs.

7.跨平台

在linux,windows,mac等多平台都有相应的版本,不用担心跨平台开发的问题!

8.支持类似textmate的代码片段功能

我目前使用的是snipmate,当然提供这种功能的插件可不只这一个,你可以有更多选择~

9.提高输入速度

这个相信也没有什么好争论的,纯键盘操作的速度是鼠标无法比拟的,虽然会带来一定的学习成本,但是相信还是值得的。

10.集成编译调试功能,快速定位编译错误

vim提供了quickfix的功能,可以集成gcc,g++,java,c#,python,php等各种语言的错误定位功能,极大提高了代码编译调试时的错误定位。

11.完美支持中文,并支持多种文件编码

很多编辑器会有处理多字节编码的问题,而vim完美解决了这一点。(如果你的vim没解决,请参考linux下vim的编译以及终端乱码的最终解决方案)

12.支持几乎所有语言类型

不夸张的说,vim真的是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只要是大家知道的语言,大到c++,python,小到bash,sql,vim全部都默认支持了这些语言 的语法高亮,自动缩进,等等。一个编辑器搞定所有源码编写,不用为每门语言学习他的编辑器,降低学习成本,何乐而不为?

gvim使用教程

启动后如下图所示

gvim电脑版

gvim电脑版

打i键,进入插入模式,输入一段文本

gvim电脑版

打esc,退到normal模式;打x,?删当前光标所在的一个字符

gvim电脑版

进入插入模式,增加一个新行

gvim电脑版

打esc,退到normal模式;打dd,?删除当前行,并把删除的行存到剪贴板里

gvim电脑版

在normal模式

o , 在当前行后插入一个新行

o , 在当前行前插入一个新行

gvim电脑版

下载地址gvim电脑版 v8.1.28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