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Xilisoft CD Ripper v6.5Xilisoft CD Ripper v6.5Xilisoft CD Ripper v6.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ilisoft CD Ripper v6.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ilisoft CD Ripper v6.5-截图XilisoftCDRipper是一款高品质的CD转换软件。他能将CD转换到几乎所有的音频格式MP3,WMA,WAV,AAC,FLAC,OGG,APE和其他许多,使得可以在不同的音乐播放器的CD。软件说明:为了满足特殊要

  • tuji

Xilisoft CD Ripper 是一款高品质的CD转换软件。他能将CD转换到几乎所有的音频格式MP3,WMA,WAV,AAC,FLAC,OGG,APE和其他许多,使得可以在不同的音乐播放器的CD。

Xilisoft CD Ripper

软件说明:

为了满足特殊要求,等常用CD转换器还允许您将一个音轨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转换一气呵成。

分裂轨道,剪辑音乐片段,设置音频效果。

如淡入/淡出,标准化,带通,合唱,镶边,回声和速度。

做更多的自定义。

转换的CD与等常用CD转换了一个眼色。下载这个惊人的CD转换器试用吧!

1. 提取CD音轨

2. 它将CD转换成MP3,WMA,WAV,AAC,FLAC,OGG,APE等多种音频格式

3. 转换一个CD音轨到不同格式的音乐文件一气呵成

功能特点:

批量转换CD和传输

转换CD不同格式的音乐文件,分批,并将其直接传输到iPod / iPhone / PSP

1. 转换CD音乐文件

CD转换为不同的格式,包括MP3,WMA,WAV,AAC,FLAC,OGG,APE音频文件。

2. 批量转换多音轨

转换多个CD音轨音频格式的一次;一个轨道同时转换成多种格式。

3. 转换和传输CD到iPod / iPhone / PSP

选项转换后直接传输音频文件到iPod,iPhone和PSP。

添加效果,剪辑/拆分/自定义文件

大量的自定义选项供您CD转换为自己的音频文件

1. 应用音频效果

添加和调整淡入,淡出,音量正常化,带通,合唱,镶边,回声和速度的效果,你的音轨。

2. 分割音频曲目

根据分割大小或时间选择或自定义之前,将分裂您的音轨。

3. 剪辑音频片段

提取你想从CD音轨转换多个音频片段。

4. 调整输出参数

进行调整的输出参数来定制输出的音频;编辑ID3标签的音轨信息。

其他便捷功能

可与许多其他功能,方便您的CD转换

1. 在转换高速

转换的CD有多个CPU内核和多线程最大CD转换的速度。

2. 后台转换

设置等常用的CD开膛手在后台工作,以腾出CPU资源为别人着想。

3. 后任务操作

自动退出应用程序,关机,休眠,待机系统,或将让你在前面等着你的计算机后,什么也不做。

4. 多语言界面

等常用的CD开膛手自带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和中国的界面语言。

1. 安装 x-cd-ripper6.exe

2. 打开 安装目录

3. 将 patch.exe 复制到 安装目录

4. 运行 patch 点击 Patch

5. 将 Keygen.exe 复制到 安装目录

6. 运行 Keygen 点击 Browse

6. 定位到 XilisoftCD Ripper 6cfgpd.cfg

7. 点击 Generate 生成序列号

8. 打开软件输入用户名 qqtn 和序列号

9. 破解完成

下载地址Xilisoft CD Ripper v6.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