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v7.0绿色版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v7.0绿色版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v7.0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v7.0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WWWFileSharePro是一款优秀的个人网页服务器,使用这款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可以让你简易的进行个人网页服务架构,马上下载这款优秀的WWWFileSharePro使用吧。

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

基本简介

比hfs更稳定的Web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会被360杀毒软件误报病毒,楼主用火绒杀毒不误报。能汉化的地方尽量全部汉化了,主界面的按钮由于是unicode文本无法被汉化为中文,否则乱码在“Advanced”-“页面设置”里面,标题和脚部文本要设置为英文的,否则web页面的中文显示乱码。此软件本人使用感觉比hfs要稳定很多,在外网开启本www服务器(内网可端口映射到外网),可直接用迅雷下载共享的文件,如果用hfs则会崩溃。

使用方法

1.运行本目录下的 “绿化.bat”

2.即可自动注册组件

3.运行“卸载.bat”将自动卸载已注册的组件。

常见问题

#什么是“NT服务”?

此软件的设置里面有个安装NT服务的功能,如果安装了此服务,会在重启系统后以服务形式启动“WWW File Share Pro”服务,

然后可直接访问此web服务器,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提供稳定的Web共享服务,毕竟属于Windwos服务。

如果需要更改设置需要手动打开程序进入设置“Advanced”,修改设置后点“Apply Changes”保存设置,执行目录下的“重启服务.bat”即可使用新的设置启动服务。

当然“NT服务”的安装是可选的,你也可以不安装服务直接打开使用“WWWFileSharePro.exe”。

下载地址WWWFileSharePro(个人网页服务器)v7.0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