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游戏 > 正文

和平精英金币军需在哪里抽(和平精英金币军需怎么没有了)

发布时间:2023-05-26 14:38:55来源:光伏下载站

和平精英金币军需抽奖的位置在哪?2021最新的金币抽奖位置是哪里?全新的抽奖位置在军需里面,之前是在外面。所以大家找不到是非常正常的。现在就把详细的位置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可以早点抽到自己想要的军需套装。

和平精英金币军需在哪里抽

2021和平精英金币抽奖位置

1.金币抽奖也就是金币军需,之前就在界面的右侧;

2.二周年版本更新之后,所有的军需都换位置了,而金币军需就藏在珍藏军需中;

3.首先打开右上角的军需,点击第一个军需(目前是古海传说,之后可能会换,反正点第一个就行);

4.点击进入之后,在右侧就可以看到珍藏军需以及金币军需,抽奖的价格和之前是一样的。

和平精英金币军需在哪里抽

「自由高达」空降出生岛只是开始,因为这只是season1的内容,这个想想都知道。好不容易组建了一个高达18.03米的“自由高达”,怎么可能只用于观赏呢?而且这可是《和平精英》出了名的满足粉丝所有的愿望,在season2里还有无限可能的冒险作战!

和平精英金币军需在哪里抽

当然了,由于时间尚早,官方守口如瓶,所以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是特种兵VS机甲?还是特种兵和机甲联手!不过根据双方的设定来看,毫无疑问是后者居多,毕竟让特种兵去对抗机甲似乎有点过分!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