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app闪退怎么回事(进入app闪退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7:53来源:光伏下载站

现在大家的手机上都安装了各种各样的APP,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需求。某些APP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生闪退的情况,很多用户不知道APP闪退怎么回事,也不知道APP闪退怎么办,本期教程就来介绍一下以上问题。

app闪退怎么回事

APP闪退怎么回事?APP闪退怎么办?

1、运行程序过多

程序打开过多,没有关闭的话,会大量消耗手机内存,从而造成应用闪退。如果APP出现闪退的话,可以先清除内存试试。

2、缓存垃圾过多

日常使用APP都会产生垃圾文件,如果长时间不清理会导致手机越来越卡,也会出现闪退状况。

进入【设置】-【应用程序】,找到闪退的APP,点击清除数据或缓存。(注:清除数据会清除掉应用的个人设置、账户信息等较为重要的信息。)

3、手机杀毒软件拦截

有些在非正规平台下载的软件可能代收恶意代码,会被杀毒软件拦截而不能正常进入,用户最好通过绿色下载平台或手机自带应用商店下载软件。

(注:以上三个原因都可以通过安全软件清理,轻松解决。但在删除一些大型文件时请谨慎。)

4、网速问题

有些软件对网速的要求比较高,如果用户使用2G/3G网络的话,造成闪退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在有流畅的WiFi下玩比较好。

5、APP版本问题

如果APP的版本较低,会导致APP不兼容,造成闪退。如果是版本太旧,更新为新版本即可。

如果是新版本出现闪退,可能是该应用版本还在调试中,程序员会很快修复。

6、分辨率不兼容

一些软件对手机分辨率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机分辨率不兼容,部分软件就容易出现闪退或其它错误。

7、系统不兼容

部分软件对手机系统版本有一定的要求,用户在下载软件时需注意软件对手机系统版本的要求。如果系统版本过低,软件是不能正常使用的,所以会闪退。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