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跑跑卡丁车初学者想学连漂的进来啊(跑跑卡丁车连续漂移教学)

发布时间:2023-04-29 21:35:39来源:光伏下载站

[跑跑卡丁车]初学者想学连漂的进来啊

呵呵,首先申明一点哦,有高手进来的不要拿石头扔我啊,呵呵!!回为本人刚学跑跑才100多天啊.但是为什么要帮门弄服呢?因为现在有很多初学者被网络上的一些指法搞的晕头转向的,因为那上面的指法需要一定的跑跑功底才能悟懂,所以想把本人的一些简单点的指法拿来说说:

连漂:

其实连漂也就是连续的漂移喷火啦,仔细点说就是每一次的漂移完成后都要进行喷火,而连漂就是要在每一次的喷火的同时再进行第二次漂移,然后再喷火的同时再进行下一次的漂移,如此重复即连漂啦!指法是:右漂为例1、↑→+S(正常漂移),2、↑←(拉回车头)3、,↑→+S(行成喷火并同时进行漂移),4、↑←(拉回车头),5、↑→+S(行成喷火并同时进行漂移),6、一直重复3步骤。如此的反复即是连漂啦!初学者其实都知道连漂的原理啦,只是一个喷火频率高低的差别而已啦,当然了,要想像高手那样连漂那还得经过大家努力练习才行啦!这次就介绍到这,如有哪位支持本人的话呢,以后再写一下双喷之类的手法哦。

累了,也休息休息吧。可以加本人哦:电信一区,xjqroom。大家共同练习啊,祝大家都能成为高手哦!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