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跑跑卡丁车]超级实用实战经验谈(跑跑卡丁车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3-05-08 16:14:11来源:光伏下载站

[跑跑卡丁车]超级实用实战经验谈

我在这里只说的是道具组队赛里的经验,因为别的我不是很强!

(一)起步大家都知道,在一的时候按前就可以了,

(二)在跑的过程中切记要靠边跑,那样不容易被泡到!

(三)分工要明确:跑在前面的要夺一,后面就不要再超了(除非你们距离不远,你有信心跑在他前面,有东西一定要早放,但要放的是时候,这就要看你的练习了,要准是首要的)要掩护:

<1>在后面首先要抢在第二的位置上防敌的蚊子

<2>最重要的是减速跑,这也是水平差距的所在,一般都不会想到这个,因为都想拿名次,其实那不重要,自己人第一就是胜利!当第一跑在前面时,有炸就打然后吃下一个道具,前面无敌人了就减速,甚至停滞不前,等他们过来挨打,听起来有点惨忍,其实这是战术,这样第一越来越远,以至于他们再追也追不上!

<3>上述的是在第一无S的情况下,若有S还有另一种掩护方法,就是不断在自己前面放人,让自己保持中间的位置(当然这也要对自己有信心要一对二或三)不断以你一人之力牵制敌友!

<4>位置要分清,四个人,分别有跑一的,跑二掩护的,跑三或之后的要除了要重复上述方法外还要吃一些天使之类能给第一减轻负担的东西,这样能更好的完成一场精彩的比赛!

(四)放道具的时候虽然说是要早放,但也要适时而定,一般我会选择道具栏里一直会有道具存在(吃两个放一个,然后放一个吃一个)这样道具不会浪费,还可以在之后的时间判断敌友要放的东西,如:一吸一炸,当你放完炸时,不要扔了吸,因为敌友不知会在什么时候给你一炮让你不知所错,当他发动进攻时,你在按吸,这样你不会离他太远,能更好的起掩护作用!

(五)被蚊了或被泡了,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按左下右键可以减少被泡的时间,在下落时按前有时还会喷出来,我喷过几次,备感喜乐,嘻嘻!

(六)吃自爆了不要气馁,因为这也是极佳的掩护防守方式,若敌友离自己不远时,按下自爆与他同归于尽,若敌友离自己很远了,以至于用吸都无法接近他了,那只能自己爆自己了,但有一窍门是按R键,一定要在刚炸时按下,否则会在上下坡的地方或洞等游戏中相连的地方退后好多,这样又增大了距离给比赛带来不便,所以要按的准,宁可炸到再按也不提前按下!

(七)最后要注意的是队友所吃的东西,这也是配合的关键,当你有天使的时候:1。首要看的是队友有没有自爆,记住要先让他自爆后放天使;2。不要等自己被炸了才放,当你不是在前面时要给自己在前面的队友往前冲或挡炸的机会,使比赛赢的可能性更大!

这些是比较主要的,其实游戏就是越练越熟,从经验中得到的才是玩游戏的方法,只要多跑两次就会记住了,配合在哪里都很重要,所以多观察队友在比赛里的表现,不要强出头!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