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受伤怎么办(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受伤怎么治疗)

发布时间:2023-05-02 23:18:11来源:光伏下载站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游戏中角色受伤分为普通伤害和内门伤害,下面来分享一下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受伤治疗技巧,给大家一个参考。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受伤怎么办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受伤治疗技巧

具体伤势名称上会显示影响数值、受伤程度、疼痛程度、愈合(恶化)趋势。

选择了郎中工作的角色会自动为受伤角色疗伤。智能选择药材。止痛散或内门伤害丹药要手动喂。如果郎中能力等级不够高可能会治不好,恶化后会留下永久性伤势,后期有药物可以治疗。

内门伤害无法自愈,具体伤口左侧会显示灵字或五行属性其中一种(如:金)五行属性伤害需要食用治疗五行伤害的丹药,灵气伤害需要食用化解灵气伤害的药物,某些功法拥有“化伤术”神通,可消耗灵气在非战斗状态下治疗所有内门伤害。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