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oppo怎么设置sos求救(oppo手机怎么设置sos求救)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4:08来源:光伏下载站

近日的滴滴顺风车事件让广大女性朋友对人身安全开始重视了起来,那些用oppp系列手机的朋友如果到现在都不知道oppo怎么设置sos求救,那就非常缺乏安全感了,花上两三分钟看看oppo手机怎么设置紧急联系人来帮助自己增加一根救命稻草吧。

oppo怎么设置sos求救

近日,用户出行安全问题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女性,在单独出行时,人身安全往往不能得到保障。不过好在手机的发展日新月异,在遇到险情时,手机能够帮助我们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说实时定位、自动发求救信息等功能。

我们下面就挑选4款主流手机,但需要注意一下,本次主要展示的是怎样快速呼救,而且是须在锁屏状态下完成,这样会更切合实际,也更加迅速。

设置方法:

OPPO手机目前只有R17系列拥有类似苹果、三星的功能,其它机型暂未支持,不过可以使用黑屏手势解决。

首先是OPPO R17的“SOS紧急联络”:【设置】——【安全】——【SOS紧急联络】——【添加紧急联络号码】——【打开连续电源键紧急呼叫、自动拨打默认号码、发送求助信息、环境照片、5秒环境录音等功能】——【关闭拨号前播放警示音】

oppo怎么设置sos求救

在设置完成后,在锁屏中连续点击5次OPPO R17的电源键。OPPO R17会自动拨打紧急电话,如果被挂断,那么手机会自动给紧急联系人发送信息,信息内容包括定位、前后相机自动拍摄的照片、五秒钟录音。

oppo怎么设置sos求救

在使用中,全程只需点击电源键5次,而且无需点亮屏幕,即使被挂断紧急电话,也会自动发出求救信息,效率非常高。

目前OPPO其它进行还暂不支持该功能,但相信厂家应该会很快加入。另外,OPPO手机的另一项功能,也能实现锁屏界面拨号,那就是“黑屏手势”。

最后,我们希望大家永远也用不到这些功能。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