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支付宝生活圈私信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27 19:49:29来源:光伏下载站

支付宝生活圈其是个类似朋友圈的社交功能,该功能是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伙伴们也不知道吧!在生活圈中伙伴们可观看好友们近期在支付宝的动态,比如使用饿了么发布的动态信息等。既然作为社交服务平台,自然在生活圈不但可发布支付宝的使用动态信息,还能记录生活,跟好友们私聊等。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说到在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其实在支付宝生活圈中是没有私信聊天窗口的,不过伙伴们可通过设置可见人、标签来实现,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选择【朋友】页面,再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生活圈】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这是在生活圈中可看到【朋友动态】,点击它进入好友动态信息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接着在朋友动态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再下方弹出窗口中选择【记录生活】、【视频/拍摄】或【从相册选择】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然后在动态编辑中,点击头像旁边的【所有朋友可见】,将“谁可以看见”设为【部分朋友可见】后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再点击【编辑标签】,且只选择需要私聊的哪位好友保存【新建标签】即可(当然不嫌麻烦的话,也可以选择【部分朋友不可见,将除私聊好友所有的好友都屏蔽掉,也是可以的】)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最后编辑好内容后,点击【发送即可】

支付宝生活圈怎么私信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