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视频)

发布时间:2023-04-07 00:30:07来源:光伏下载站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情人节快到了,抖音新上线了一款送心的贴纸,不知道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在哪的小伙伴,这里提供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拍的教程,一起来给你爱的人送上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吧!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拍?

1.打卡抖音,点击下方中间的【+】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

2.选择左下方的道具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

3.就可以看到小心心特效啦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

4.试试双手合在一起比心或者手指来笔芯,你会发现这颗可爱的小心心就出来了哦!当然,建议大家先找好音乐,这样拍摄的时候才好卡节奏。

抖音送你999颗小心心怎么玩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