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顺丰杀入外卖领域!上线“丰食”平台(顺丰丰食骑手app官方下载)

发布时间:2023-04-16 20:46:29来源:光伏下载站

日前顺丰同城上线了一个“丰食”平台,主打面向企业员工市场的送餐服务。无论是企业团餐还是个人用户,都可以在丰食上下单点外卖。

顺丰杀入外卖领域!上线“丰食”平台

据悉,这是由顺丰同城一站推出的专注于企业团餐市场,为企业提供集体预约订餐、集中配送,无接触安全送餐服务的订餐小程序。专注于企业团餐,为企业提供专属折扣,集合品质大牌餐饮,严格把关用餐安全,可为企业提供集体预约订餐、集中配送,无接触安全送餐服务,更能有效解决企业员工就餐问题。

了解到,目前,丰食上已有近百家知名餐饮企业入驻,包括必胜客、德克士、真功夫、吉野家、达美乐、云海肴、西贝、周黑鸭等。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