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沙特比分预测(2018俄罗斯vs沙特)

发布时间:2023-04-13 04:39:52来源:光伏下载站

2018世界杯比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参与最终比赛的几支队伍自然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结果的预测。其中俄罗斯对沙特阿拉伯的比赛尤其备受瞩目,大家都在期待谁会赢。下面通过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沙特比分实力分析来预测一下。

俄罗斯vs沙特实力分析预测:

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小组出线形势预测之俄罗斯VS沙特阿拉伯

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将在世界杯开赛首日就对上沙特。本场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晚11点在卢日尼基球场举行。

首先让咱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两支队伍吧~

俄罗斯阵容分析:

俄罗斯国家队是欧洲知名劲旅,自1958年起,已打入世界杯共10次。其中3次挺进8强,1次成为世界杯第4名。从首届法国欧洲杯开始,俄罗斯队共15次打入欧洲杯,是第一支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国家队,此外还获得该比赛的亚军3次。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沙特比分预测

而早在沙皇时期,俄罗斯就已经开展了足球运动。现代的俄罗斯队整体性强,球风华丽、配合默契,且反击速度极快。但是也有不少缺点,如不善于破密集防守,比赛时候状态容易下降,意志不抢。

历史上,俄罗斯队也有不少优秀球员,如雅辛、布洛欣、贝拉诺夫、萨连科、卡尔平等。

沙特阿拉伯阵容分析:

对于沙特阿拉伯队来说,上一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上赢球,已经是24年前的美国世界杯上的事情了。即便是上一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亮相,也要追溯到2006年的德国。如今阔别12年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能否力争一胜应该是这支“西亚绿鹰”的最大看点。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沙特比分预测

此番闯入世界杯,沙特队也是拼到了最后一刻。去年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中,沙特队主场1球小胜已经出线的日本队,最终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澳大利亚队取得小组第二挺进俄罗斯。

沙特队现在尚未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不过根据现有大名单来看,最值得关注的球员应是头号射手穆罕默德·阿尔·萨赫拉维,这名31岁的老将在整个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入16球。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沙特比分预测:

两队历史上并未有过正面交锋,所以并没有可以直接引用的参考数据。

但是俄罗斯是世界杯32强中排名最差的球队,排名65位:沙特的排名位63位,是世界杯32强的排名倒数第二位。单从排名来看,两者的实力应该没有很大差距。但是盘口却是高开出了一球/球半的盘口,东道主的主场优势不可谓没有,而且揭幕战安排这样的对决,不就是让俄罗斯能够比较轻松的拿到胜利嘛,不然东道主不要面子的哦!到底结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