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华为Mate20X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2023-04-16 03:01:37来源:光伏下载站

华为Mate20X配置怎么样?华为Mate20X是华为Mate20的一个新型号,最近已经曝光了,那么华为Mate20X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20X配置怎么样?下面就来了解下华为Mate20X上市时间及配置一览吧。

华为Mate20X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20X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20X将在10月16日发布,预计10月底上市。

华为Mate20X配置怎么样

华为Mate20X采用麒麟980处理器,以及2K曲面屏,支持快充,支持无线快充,后置三摄像头。拥有IP68防水防尘。6GB/8GB运存。

关于Mate 20X的定位,华为强调极致的散热、高度智慧、殿堂级的性能,外媒PhoneArena将其解读为Mate20 游戏手机。

按照华为Mate系列的商务爵士定位,游戏手机的属性似乎有些“不搭”,不知道华为“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

PA综合手头资料后认为,Mate 20X可能配备了7. 21 英寸OLED显示屏(2240 x 1080),搭载麒麟 980 芯片,最高8GB运行内存。另外,机身内部可能集成了突破性的散热技术,怎么玩游戏都不烫。

如果的确是游戏手机的话,那么大电池必然也在规划中,只是“徕卡三摄”可能就会有所“牺牲”了。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