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iphone卡槽怎么打开(没有任何工具怎么取卡)

发布时间:2023-03-19 06:35:53来源:光伏下载站

有大部分的苹果手机用户都遇见了插卡的卡槽不出来的状况,那么该怎么解决呢?下面来看看吧。

帮您找了几款苹果的手机机型,请在下面找找属于您手机的机型,然后了解 SIM 卡托架的位置。要弹出 SIM 卡托架,请将回形针或 SIM 卡弹出工具插入托架旁边的孔中。往 iPhone 里面推,但不要强行用力。如果在弹出 SIM 卡托架时遇到困难,请携带设备前往运营商处或Apple Store 商店来寻求协助。

如果你从SIM托架里面拔出SIM 卡之后,想要放进新的一张SIM 卡,但你在放进去之前一定要检查好 SIM卡的缺口和托架的形状是否相吻合。然后,按照取出托架时的朝向将托架完全插入设备中(托架只能以一个方向装入)。

iphone卡槽怎么打开

SIM 卡托架位于侧面:

iPhone 8 Plus

iPhone 8

iPhone 7 Plus

iPhone 7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Plus

iPhone 6

iPhone SE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hone 4s

iPhone 4(GSM 机型)

iphone卡槽怎么打开

iphone卡槽怎么打开

SIM 卡托架位于顶部:

iPhone 3GS

iPhone 3G

iPhone 原始机型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