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面容id不可用怎么解决(苹果手机面容id不可用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3-03-19 22:21:09来源:光伏下载站

近期,有网友表示iPhone X的Face ID呈现了问题,其Face ID无法开启,显现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呈现问题,面容ID已停用,并且还无法开启。

面容id不可用怎么解决

面容id不可用怎么解决?面容id不可用怎么修复?

若你的iPhone提示“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存在问题,面容ID已被停用”,呈现这一状况的缘由是,在iOS中运用诊断程序后,假如检测到原深感摄像头存在问题,可能会招致它无法正常工作。

面容id不可用怎么解决

固然这个并不会影响iPhone X其他功用的正常运用,但在Face ID没有修好之前,将无法运用面容ID、动话表情以及运用前置摄像头的一些其他功用。

面容id不可用怎么解决

苹果给出的计划是:将您的iPhone送到Apple受权效劳提供商处,或经过Apple Store商店停止Genius Bar天才吧预定,同时还能够与Apple售后获得联络。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