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苹果6s和苹果8比较)

发布时间:2023-03-20 13:08:42来源:光伏下载站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用,这是苹果用户纠结的问题,下面带来苹果6s和苹果8的区别,给用户在购买苹果手机时提供参考。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一、设计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设计上,8外观也没有太大变化。因此不会太受iPhone 6s用户欢迎

因为iPhone 8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是新iPhone的一大卖点,如果你不在乎无线充电,那它不适合你。

二、显示屏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iPhone 8与iPhone 6s显示屏看起来都一样: 6s用户可能对苹果连续两年采用LCD屏感到失望,不过这块相同的显示屏背后还隐藏着重要升级。

三、性能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作为去年的旗舰7,CPU比iPhone 6s快40%,GPU则比iPhone 6s快50%。因 8相比两年前的机型升级巨大。

四、摄像头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外观设计一样,8摄像头主要规格不比6s好多少,如果你还想拥有更出色的手机拍照功能的话,建选择配备双摄像头的8Plus

五、电池续航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iPhone 8和iPhone 6s之间的电池容量几乎没有差别

A11仿生芯片对8电池续航具有提升作用,相比6s,iPhone 8多看几个小时的网页浏览。

8的亮点是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半小时内充50%的电量

六、容量和价格

苹果6s和苹果8哪个好

通过对比,iPhone 6s仍在销售,只是价格有所下降。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