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鸿蒙系统怎么样(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13 11:22:02来源:光伏下载站

很多网友对于刚刚正式上线的鸿蒙系统讨论问题最多次数的就是鸿蒙系统怎么样,鸿蒙系统好用吗。其实对于鸿蒙系统怎么样以及鸿蒙系统好用吗这种问题都是见仁见智,毕竟现在鸿蒙系统只是内测版,才刚起步,肯定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鸿蒙系统怎么样?鸿蒙系统好用吗?

鸿蒙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简单点说就是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不仅只有手机和电脑可以使用的操作系统,包括但不仅限于智能家居产品、可穿戴设备、平板、智能汽车等多终端设备。简单点讲大概可以概括为能够实现万物互联的一款操作系统。

鸿蒙系统则是采用的微内核设计,从目前的公开资料来看,华为使用了方舟编译器替代了虚拟机来进行运行,执行速度更强更快,流畅度会有所提升,减少了碎片化的产生,系统会更加稳定。但是缺点也是存在的,微内核的开发难度要大于宏内核,而且需要有的更多要求和较高的开发难度,对于软件开发者来说需要一定技术,生态圈的形成就会更加困难。

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OS全面商用背后的大智慧

5G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了,将会有更多的场景体现了当今时代“万物互联”,不管是智慧城市、自动驾驶、智能家居等方面。都将会需要有智能操作系统来进行实现,或许现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只是应用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场景,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和5G的逐步铺开,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智慧场景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去,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的场景。

鸿蒙系统怎么样

而且我们国家的发展将会越来越智能化,但是系统问题是一个始终绕不开的话题,不管是华为的EMUI还是小米的MIUI或者是其他国产手机系统,事实上都是基于Android(安卓系统)系统进行再次开发的,核心的部分还是属于谷歌的。当初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打压华为在国外的手机业务,谷歌的停止了华为谷歌移动服务,相当于国内不让你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再加上美国的芯片制裁,直接让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一败涂地。由此看处掌握核心科技小到一个企业,大到一个国家是具有非常重大意义的。

部分华为手机用户升级的感受:

还未更新的人说:

1、不求多好,流畅度能跟安卓一样就差不多了,就怕软件不兼容到时候好多软件用不了;

2、暂时不敢升级,还是先看看鸿蒙后续的发展吧,希望没广告;

3、不敢升级,升级担心有些破解软件不能用;

4、暂时不升级,周末准备先去体验店体验体验,好的话再升级;

已经更新的人说:

1、很流畅,打开应用速度比苹果12还快;

2、目前看来感觉和安卓没区别,以后肯定会不一样,不过这样还好点 不用花时间去适应;

3、感觉最大的点就是整体操作方便了很多,以前智能家居的操作要在负一屏加载,更新完之后在右侧下拉栏可以无延时操作;

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系统怎么样

4、更新过后,把WLAN和蓝牙两个单独拉出来了,不用长按这两个进入详情界面选项,单独变成两个卡片了;

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系统怎么样

WLAN和蓝牙两个单独出来

5、调到标准风格之后 有的应用上滑会有小卡片;

鸿蒙系统怎么样

6、文件夹可以调大,可以直接点里面的内容,但是缺点就是文件夹里超过九个之后别的应用就不显示了。

鸿蒙系统怎么样

7、最大的感受就是多屏共享延迟更低了;

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系统怎么样

多端互联,速度更快

8、大部分更新的粉丝都觉得,鸿蒙系统和安卓系统差别不是太大,但是确实流畅性增加了很多,让用户不会有陌生感。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