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泰拉瑞亚手游血刃如何获得-泰拉瑞亚攻略(泰拉瑞亚血刃怎么得到)

发布时间:2023-03-11 19:24:02来源:光伏下载站

血刃是泰拉瑞亚手游困难模式中很厉害的一把武器,那么在泰拉瑞亚手游里血刃怎么样如何获得呢?下文就是关于泰拉瑞亚手游血刃介绍,一起来学习吧!

血刃

ID:3211

伤害:55

速度:一般

击退:普通

暴击:4%

攻击模式很麻烦:这个剑挥动时会发出脓血水流,击中敌人会造成【脓血】debuff(减防御)。只有击中敌人才会发射水流。

泰拉瑞亚手游血刃如何获得-泰拉瑞亚攻略

向前发射一个脓血水流,会给击中的目标增加一个脓血效果,这个效果就是用来减少目标防御的,对付一些高防御怪物,这个武器就是噩梦。

1.击中两个敌人后消失。

2.反弹三次后消失。

3.若以上两个条件都没有达成,水流两秒后消失。

最好的前缀是传说。

泰拉瑞亚手游血刃如何获得-泰拉瑞亚攻略

获得方法

由13个钛金锭制作而成(在山铜/秘银砧上)

泰拉瑞亚手游血刃如何获得-泰拉瑞亚攻略

出售价格

4金

以上就是关于泰拉瑞亚手游血刃属性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