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IIS卸载工具1.2 绿色版IIS卸载工具1.2 绿色版IIS卸载工具1.2 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IS卸载工具1.2 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该工具支持在Win32位和64位系统下,IIS5.1,IIS6.0和IIS7.X系列的卸载IIS卸载工具

卸载IIS的两种方法

使用“配置您的服务器向导”卸载 IIS:

从“开始”菜单中,单击“管理您的服务器”。在“管理您的服务器角色”下,单击“添加或删除角色”。阅读“配置您的服务器向导”中的预备步骤,然后单击“下一步”。在“服务器角色”下,单击“应用程序服务器(IIS、ASP.NET)”,然后单击“下一步”。在“角色删除配置”对话框中,选中“删除应用程序服务器角色”复选框。完成向导,然后单击“完成”。

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 Windows 组件”卸载 IIS:

从“开始”菜单,单击“控制面板”。双击“添加或删除程序”。单击“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在“组件”列表中,单击“应用程序服务器”复选框。单击“下一步”。完成 IIS 的卸载后单击“关闭”。

下载地址IIS卸载工具1.2 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