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华硕atk驱动下载 v暂无华硕atk驱动下载 v暂无华硕atk驱动下载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华硕atk驱动下载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华硕atk驱动下载 v暂无-截图对于华硕笔记本电脑用不了Fn+组合键,让不少人烦恼!本站网特别提供了华硕atk驱动,能够帮助用户恢复笔记本上的Fn功能,打开wifi、电源一套组合键一步到位。驱动说明:ASUS华硕ATKPac

  • tuji

对于华硕笔记本电脑用不了Fn+组合键,让不少人烦恼!本站网特别提供了华硕atk驱动,能够帮助用户恢复笔记本上的Fn功能,打开wifi、电源一套组合键一步到位。

华硕atk驱动下载

驱动说明:

ASUS华硕ATK Package快捷键驱动程序1.0.0033版For WinXP-32/WinXP-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Win8.1-32/Win8.1-64(2014年5月7日发布)

ATK Package提供华硕笔记本快捷键的驱动,包括Fn多功能键驱动。

常见问题:

有些人很困惑华硕官网的ATK Package、ATK Media、ATK Hotekey、ATKOSD2这些都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于ATK Package包含了剩下的这三个东西,其中ATK Media是让华硕快捷键在Windows Media Player起作用的驱动,ATK Hotkey是Fn快捷键驱动,ATKOSD2是让用快捷键调节音量、亮度等时在屏幕上显示。

下载地址华硕atk驱动下载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