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桑夏译王V1.41绿色版桑夏译王V1.41绿色版桑夏译王V1.41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桑夏译王V1.41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桑夏译王是一款免费的英汉翻译工具,支持英汉文章全文翻译,支持txt、doc、html等格式的快速翻译,你也可以用这款工具来翻译网页信息,使用非常方便。

桑夏译王软件的翻译质量虽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详情请恰863智能计算机专家组),但是由于机器翻译的难度太大,二十年来一直是国际前沿的探索性课题,所以翻译质量与人的翻译质量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一直在进行改进, 不断满足用户们的更新更高的要求。

桑夏译王

软件特色

直接运行 LIGHT.exe 文件即可翻译整篇英文文章为汉语中文! 非常低的系统资源占用率;低配置的电脑环境也能够顺利运行。 方便/小硬盘/U盘/的用户/固定/移动/使用! 绿色文件,解压任意文件夹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

1、打开文件。 2、点击翻译即可。 3、如有需要,则可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

下载地址桑夏译王V1.41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