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腾讯游戏木马专杀工具 v2(1029)腾讯游戏木马专杀工具 v2(1029)腾讯游戏木马专杀工具 v2(1029)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腾讯游戏木马专杀工具 v2(1029)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腾讯游戏木马专杀工具 v2(1029)-截图腾讯游戏木马专杀是目前官方提供的一款专门针对DNF游戏的木马查杀软件,以后还将陆续增添支持其他旗下游戏。腾讯游戏木马专杀是针对腾讯旗下游戏的木马查杀,针对目前游戏安全

  • tuji

腾讯游戏木马专杀是目前官方提供的一款专门针对DNF游戏的木马查杀软件,以后还将陆续增添支持其他旗下游戏。

腾讯游戏木马专杀是针对腾讯旗下游戏的木马查杀,针对目前游戏安全环境而生,用来保护您的帐号安全。

如果您经常在网吧或者不安全的环境登陆游戏,建议您使用专杀工具。

目前支持DNF游戏,它可以有效的查杀DNF游戏的盗号木马,后续会慢慢增加其他游戏支持,让您远离被木马盗号的困扰。

新版本介绍:

功能优化:

(1)传统木马查杀。

(2)DNF假客户端木马监控清除。

(3)提供安全保护措施的快速链接。

下载地址腾讯游戏木马专杀工具 v2(1029)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