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双心多重剪切板Winxp/vista/win7/2000/20031.4双心多重剪切板Winxp/vista/win7/2000/20031.4双心多重剪切板Winxp/vista/win7/2000/20031.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双心多重剪切板Winxp/vista/win7/2000/20031.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双心多重剪切板是一个windows下增强版的剪切板软件,能让你把多次复制到剪切板的内容合并后正反向粘贴,粘贴时可以加入回车或者TAB键作为间隔。

目前版本只能进行文本格式类型复制粘贴。快捷键暂不支持自定义。

本程序编写过程中借鉴了源码爱好者(CodeFans.net)Haisu的代码。

若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QQ43308724。

1.2版本更新:

1、把剪切板条目顺序固定,复制的内容自动在后面增加,这样方便用CTRL+1…9,0快速粘贴指定的内容。

2、在剪切板历史中增加了历史记录编号。

1.3版本更新:

1、在设置页面中增加F8/F9正反向粘贴附带清空剪切板功能,勾上就清空剪切板(默认值),反之就不清空。

1.4版本更新:

1、采用默认的F7多重复制时,如果有重复的内容,自动在剪切板历史记录内增加重复的内容。

按CTRL+C则无论复制重复的内容多少次,剪切板历史记录内只有一次。

我悄悄地写着,

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代码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

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业余程序员的心。

----双心软件

注意,定义快捷键的时候尽量避免与软件中已定义的快捷键起冲突。

下载地址双心多重剪切板Winxp/vista/win7/2000/20031.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