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悦己帮我挑v1.3悦己帮我挑v1.3悦己帮我挑v1.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悦己帮我挑v1.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悦己帮我挑是悦己爱逛网站推出的一个舒畅愉快购物体验的购物助手。它立足于淘宝、天猫、京东,凡客等主流网站丰富的商品基础,为购买者解决购物前的选择性困难等问题,通过广大好友的建议找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

悦己帮我挑

功能介绍

1、快速记录 在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凡客等主流网站浏览过的宝贝都会被记录下来,历史记录分页显示,浏览毫无障碍。

悦己帮我挑

2、云端同步 通过同一个账号登陆可以实浏览记录同步,无论你是在家里,在单位,还是咖啡厅,你之前感兴趣的宝贝都可以保持一致。

悦己帮我挑

3、好友挑选 挑选好宝贝,找到QQ好友,鼠标只要点一点就可以轻松把宝贝发给好友挑选,附上留言,好友更懂你的需求

悦己帮我挑

4、分享回复 用“帮我挑”发起的挑选还可以通过微信,新浪微博方式分享给好友,好友的回复会及时在消息里提示。

悦己帮我挑

悦己帮我挑

下载地址悦己帮我挑v1.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