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v1.9.21.208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v1.9.21.208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v1.9.21.20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v1.9.21.20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v1.9.21.208-截图UniversalExtractor绿色版是一个可以从任何类型的存档文件中提取文件的程序,无论是简单的ZIP文件、安装程序(如Wise或NSIS),还是Windows安装程序(.msi)包。软件说明:通用提取器是

  • tuji

Universal Extractor绿色版 是一个可以从任何类型的存档文件中提取文件的程序,无论是简单的 ZIP 文件、安装程序(如 Wise 或 NSIS),还是 Windows 安装程序 (.msi) 包。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软件说明:

通用提取器是设计用来解压缩,并从任何类型的压缩文件或安装。

如ZIP或RAR文件,自解压EXE文件。

应用程序安装等支持格式的完整列表中提取文件的程序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找到。

它们也能够通过利用在页面底部的币中列出的许多后端公用事业。

以支持许多不同的文件格式。

请注意,通用提取不旨在是通用归档程序。

它不能(而且永远不会)创建的档案。

因此不能完全替代的归档,例如7-Zip或WinRAR的。

什么会做,但是,是让你从几乎任何类型的压缩文件的解压文件。

不论其来源,文件格式,压缩方式等。

这个项目背后的最初动机是建立一种简单。

方便的方式来提取不同类型的安装包文件。

而不需要记住神秘的命令行开关或跟踪单独的程序来处理开箱。

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它的许多用户和优良的乡亲在MSFN论坛的鼓励。

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非常有能力解档的工具。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觉得缺一不可。

功能特点:

Universal Extractor 是一个可以从任何类型的存档文件中提取文件的程序。

无论是简单的 ZIP 文件、安装程序(如 Wise 或 NSIS)。

还是 Windows 安装程序 (.msi) 包。

该应用程序并不打算成为一个一般用途的归档程序。

它绝不会代替 WinRAR,7-Zip 等。

Universal Extractor 所做的只是允许你从几乎任何类型的存档中提取文件。

而不必考虑其来源和压缩方法等。

这一项目背后的原始动机是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的途径以从安装包。

(例如 Inno Setup 或 Windows Installer 包)中提取文件。

而无需每次使用命令行。

特别说明:

1 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 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 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下载地址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v1.9.21.20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