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v7.7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v7.7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v7.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v7.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Logitech Harmony Remote,使用MyHarmony桌面软件或Harmony手机应用来设置和登录你的账户,在那里,你可以添加设备,设置Harmony活动,并对你的配置进行修改,如果你有基于Harmony中心的产品,请使用Harmony手机应用来设置和配置Harmony。

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

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

常见问题

我无法在Windows上下载Harmony软件?

下载我们MyHarmony桌面软件的这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双击MyHarmonyLauncher即可启动应用。

我要找的是登录页面?

Harmony已经脱离了网站应用,现在使用MyHarmony桌面软件和/或Harmony手机应用,这取决于你的远程。网站登录已经被淘汰。

这样做是为了消除与浏览插件问题有关的问题,并提高浏览的安全策略。所有现有的账户信息仍然存在,可以通过下载和登录新软件来访问。

为什么我需要这个软件?

在你的Harmony能够控制你的家庭娱乐系统之前,必须先对你的电视、音响和其他设备的信息进行配置。Harmony软件可以确保你从我们的设备数据库中获得最新的信息--我们每天都会添加和改进这个数据库。

下载地址Logitech Harmony Remote(罗技Harmony设备控制)v7.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