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v2.0绿色版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v2.0绿色版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v2.0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v2.0绿色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能够自动扫描 Windows 注册表中的垃圾,并提供扫描结果,如果确认无误就可以将垃圾文件给予清除,操作很简单。功能上超越微软的 RegClean 4.1a, 而且修正了 RegClean 的Bug。最重要还可以扫描到错误的类、错误的菜单排序、错误的反安装程序、不存在的文件

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

基本简介

注册表垃圾清理具有清理与修复注册表中错误,起到加速系统. 采用对注册表进行全面分析,使用预置算法检测所有错误或无用的注册表项,让用户有选择性地清除,有效减少注册表的体积,起到加速成系统。

注册表垃圾清理主要清理以下三部分:

1.扫描系统错误 : 采用预置规则,检测系统中存在的错误与无效的注册表项,当用户进行清理将进行修复.

2.注册表清理: 采用智能算法,检测系统中所有无效或无用的注册表项.

3.使用痕迹清理: 采用预置规则, 扫描系统中存在的各种软件的历史记录.

在清理之前,会提示是否完全备份注册表,为了防止不可见的错误,建议备份注册表

下载地址全能助手注册表垃圾清理专家v2.0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