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PC软件管理大师 V2.23v1.0PC软件管理大师 V2.23v1.0PC软件管理大师 V2.23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C软件管理大师 V2.23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独具软件自动搜集,自动分类,最快速启动等强大功能,是真正的PC软件管理大师。 我见过的最好的软件分类管理软件,具备以下特点。 1 全自动的软件搜集和分类功能:可以选择多种方式让管理大师自动搜索电脑中的软件信息并自动加以分类,无需费时的一次次人工添加。 2 软件分类:可以对电脑中的软件按照五个大类,25个小类来仔细分类归纳。而且最多可对六百多个软件进行分类,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常用软件的分类管理的需要。 3 软件启动:本软件的程序快速启动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快的,对所有750个软件,无需点击便可方便查找到。而且每次启动软件后,使用次数最多的软件自动向上排序,所以最常用的软件总是最方便启动的。 4 分类设置: 有一点要说,一般的软件管理软件所添加的软件分类后如果觉得分类不好要改为其它类别是很麻烦的。本软件提供了方便的软件分类的更改和交换功能。 5 自定义分类: 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分类,最多有125个。 6 自动检测:有时用户会删除一些软件,而软件管理大师会自动检测并把该软件的无效分类删除掉。

下载地址PC软件管理大师 V2.23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