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UpBTC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 v1.0.8.8UpBTC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 v1.0.8.8UpBTC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 v1.0.8.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UpBTC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 v1.0.8.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UpBTC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 v1.0.8.8-截图UpBTC是一款深受用户欢迎的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它是为为中高端专业投资者开发,软件整合了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实时行情和账户体系,方便的查看多平台行情,快速下单,感兴趣的朋

  • tuji

UpBTC是一款深受用户欢迎的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它是为为中高端专业投资者开发,软件整合了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实时行情和账户体系,方便的查看多平台行情,快速下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试试吧。

软件特色

- 软件整合了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实时行情和账户体系,方便的查看多平台行情,快速下单。

- 提供专业的k线图功能,投资者可以自行编写个性化的技术指标,实时输出到k线图进行技术分析。

- 条件单帮您监控行情,实现跟踪止盈、止损止盈。

- 下单长时间不成交,或下单后价格偏离过大时,交易助手自动撤单重发,保证成交。

- 量化交易,编写自己独特的交易策略,24小时监控行情,满足策略条件时,实时下单。

- 专用的交易脚本语言,语法简单,无需编程基础快速上手。内置大量交易函数,简单快速的将自己的交易系统转化为代码,让电脑帮您赚钱。

更新日志

1. 接入AEX平台;

2. 增加键盘精灵,可以快捷切换标的和加载策略指标;

3. 修复交易助手撤单重发后不会再次撤单重发的bug;

4. 修正回测报告一些计算错误的值;

5. 修正下单时价格和数量精度小数位使用错误;

6. 增加持仓监控不同步时的声音提醒。

下载地址UpBTC数字货币量化交易软件 v1.0.8.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