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萝卜WiFiv3.1萝卜WiFiv3.1萝卜WiFiv3.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萝卜WiFiv3.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萝卜WiFi是一块免费的wifi软件,采用领先的NAT技术开发,独创的行业差异化自助广告互换云平台,为商家提供最佳的商业WiFi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商用WiFi行业的领跑者。萝卜WiFi软件是安装在PC上的智能WiFi软件,支持99%以上的路由,无需刷固件和更换现有设备为商家提供商用WiFi功能,并把商家变成萝卜WiFi热点,商家只需认证加入萝卜WiFi联盟,就可在专属WiFi主页,发布优惠活动,品牌宣传,团购等,商家可登陆后台自助修改。独创的同城广告互换云平台(ADE),除店内宣传外,让商家宣传机会扩大到全城。商家加入萝卜WIFI联盟后, 可拿店内流量换取全城不同行业WiFi展示机会给商家全程宣传机会。宣传效果和范围显而易见,为商家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收益。

萝卜WiFi

使用方法

主界面介绍

1.使用注册并激活的账号登录软件后,进入主界面,如下图

萝卜WiFi

界面功能介绍

1.版本信息及更新提示:该区域显示的是萝卜WiFi当前版本号及版本日期的信息;如果软件检测到有更新,则显示“点击更新”,如果软件版本已经是最新版本,则显示“当前是最新版本”。

2.在线用户及分组:“在线小伙伴”显示的是当前连接到萝卜WiFi并正常使用的用户名单;“白名单”是指连接到萝卜WiFi,并被商家设置为有特殊权限的用户(例如:白名单列表中的用户可以正常上网且不弹出商家广告);“黑名单”是指被商家设置为不能上网的特殊用户。

3.百宝箱:点击后进入萝卜WiFi软件其他功能界面,如下图

萝卜WiFi

4.广告编辑:点击后进入“萝卜WiFi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在该后台进行广告管理、ADE管理、用户管理等操作,详见2.1-后台管理系统介绍。

5.公司主页:点击后进入萝卜WiFi官方网站,用户可以在官方网站了解关于萝卜WiFi的更多信息。

下载地址萝卜WiFiv3.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