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官方版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官方版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是甜甜圈开发的局域网视频监控软件,通过局域网进行远程监控聊天、视频播放以及软件安装使用情况,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

功能介绍

屏幕截取:智能截屏、定时截屏跨互联网监控:跨互联网监控异地电脑监控QQ聊天:监控QQ聊天内容监控电脑屏幕:监控被管理电脑的屏幕查看安装的软件:查看安装的软件远程关机:在监控电脑上远程关闭被控电脑文件操作监视:监视被控电脑的文件的操作

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

使用方法

1.有线连接:把路由器LAN口通过网线跟摄像机网口连接,直接在连上这个路由器的电脑上面打开软件(NVR)即可观看。2.无线连接:用手机连上路由器的WIFI使用智能联机听到“叮”一声代表摄像机已经成功连接无线路由器,然后摄像机可以不接网线,直接在连上这个路由器的电脑上面打开软件(NVR)即可观看。

下载地址甜甜圈IP摄像头局域网监控软件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