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fs2you下载器V2.4fs2you下载器V2.4fs2you下载器V2.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s2you下载器V2.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s2you下载器已经升级为Rayfile,但是其客户端却没有变,落雪梨花此版单文件取材于RaySourcev2.1.10.8242。目前主要支持RayFile网盘上的文件下载,最新的版本也支持其他http方式的文件下载。

fs2you下载器

RaySource(fs2you下载工具)可以帮您:

1. 注册和登录到RayFile网站;

2. 下载您想下载的文件;

3. 续传您未完成的上载;

4. 获得更快的上传速度;

5. 管理上传和下载的任务;

RaySource(fs2you)是RayFile网盘开发的基于P2P的客户端下载软件,提供在线存储和网络寄存的服务。

目前fs2you主要支持RayFile网盘上的文件下载,最新的版本也支持其他http方式的文件下载。

RayFile(fs2you)是一款提供在线存储和网络寄存的服务。我们能够提供价格低廉和快速的线上存储/远程备份能力, 并提供广告支持服务, 同时我们还提供配套的高速便捷的上传和下载工具。

fs2you怎么下载:

复制文件地址到新建任务里面的链接就可以下载你要的东西了

下载地址fs2you下载器V2.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