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 v2.0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 v2.0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 v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 v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 v2.0-截图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对讲机软件,它和正常的对讲机工具一样,可以进行修改对讲机的接收和发射频率,可以让你来轻松进行对讲机进行写频操作,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有需要

  • tuji

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对讲机软件,它和正常的对讲机工具一样,可以进行修改对讲机的接收和发射频率,可以让你来轻松进行对讲机进行写频操作,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对讲机频率说明

专业对讲机:V段136-174MHZ;U段400-470MHZ;

WJ公安用:350MHZ;

海岸用:220MHZ;

业余用:433MHZ;

集群用:800MHZ;

手机:900MHZ/1800MHZ;

公众对讲机(民用对讲机):409-410MHZ

安装说明

安装后界面为英文版,如果感觉使用不便,可以切换到中文。具体方法如下:

点击菜单Setup--Language File Setup,从下拉菜单中选择Chiese,再按OK即是中文版了。

下载地址中英文对讲机写频软件 v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