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crlutlintl2.dllv1.0crlutlintl2.dllv1.0crlutlintl2.dll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rlutlintl2.dll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rlutlintl.dll是一款电脑系统中非常重要的dll文件,缺少此dll会导致电脑中某些文件无法正常运行,如果你的电脑提示“crlutlintl.dll丢失”时,下载此dll可以帮助修复。

crlutlintl2.dll

使用方法

Windows XP/WIN7/win10系统(64位系统对应64位dll文件,32位系统对应32位dll文件),将crlutlintl.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Windows NT/2000系统,将crlutlintl.dll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Windows 95/98/Me系统,将crlutlintl.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如果您的系统是64位的请将32位的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目录

在电脑桌面上,依次选中菜单项开始--运行,打开运行窗口。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regsvr32然后加一个空格,再输入dll文件的全路径,如在f盘路径就为F:\crlutlintl.dll,整个命令为regsvr32 F:\crlutlintl.dll,输入完成后回车。

下载地址crlutlintl2.dll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