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视频解码器(Advanced Codecs) v15.5.4视频解码器(Advanced Codecs) v15.5.4视频解码器(Advanced Codecs) v15.5.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视频解码器(Advanced Codecs) v15.5.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视频解码器(Advanced Codecs) v15.5.4-截图AdvancedCodecs是一款适用于所有window系统的万用影音解码包,而这个AdvancedCodecs(影音解码器)的内容和安装过程对电脑都是无负担的,如果你目前看影片有声无影,或者是有影无声

  • tuji

Advanced Codecs是一款适用于所有window系统的万用影音解码包,而这个Advanced Codecs(影音解码器)的内容和安装过程对电脑都是无负担的,如果你目前看影片有声无影,或者是有影无声,那么安装这解码器是必须的。有需要的小伙伴欢迎来本站体验。

软件特色:

1.缩略图所有视频文件类型(如 MKV 和 FLV等),可使用预览窗口。

2.非原生文件格式如 MKV和 FLV 亦可在资源管理器中展示属性信息。

3.支持用于 Media Center 的播放列表创建。

4.支持播放包含 ALAC 的 MOD 音频文件和 M4A 文件。

5.支持 MKV 文件的 DLNA 播放。

6.允许用户启用或关闭已经安装在系统中的编解码器。

7.内置 Win7DSFilterTweaker (系统视频滤镜配置器)功能。

8.支持在包括 MKV 文件在内的所有媒体文件上点右键“添加到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列表”。

更新日志:

-更新LAV过滤器0.75.1.0

-更新MPC-BE过滤器1.6.0.6419

-更新MediaInfo DLL 21.3

-更新Icaros 3.2.1最终版本

-删除SetACL依赖项

-全功能保存|恢复设置功能

-记住应用程序屏幕定位

-添加对多监视器系统的自动支持

-添加一个通用的“关于”框和一个智能程序更新程序

-直接从GUI中自动更新设置应用程序

-用于共享设置的32/64位应用程序的实时同步

-提高应用程序的稳定性

下载地址视频解码器(Advanced Codecs) v15.5.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