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rayfile软件PC客户端rayfile软件PC客户端rayfile软件PC客户端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rayfile软件PC客户端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RaySource客户端是Rayfile网盘(飞速网网盘)专用客户端,其前身为大名鼎鼎的Fs2you。2009年6月1日RayFile正式冠名飞速网。RayFile是一款提供在线存储和网络寄存的服务。能够提供价格低廉和快速的线上存储和远程备份能力,并提供广告支持服务,同时还提供配套的高速便捷的上传和下载工具。

rayfile软件

功能介绍

1. 上传文件到您的网盘,可选择同一文件夹的多个文件进行批量上传;2. 下载您想要下载的文件;3. 上传和下载均支持断点续传;4. 管理上传和下载的任务,可以查看历史记录;5. 可限制上传和下载的速度;6. 可进行语言设置,支持中英文界面切换;7. 更方便的操作体验。

环境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 XP or Vista);Microsoft IE版本 6.0 or 更高;

下载地址rayfile软件PC客户端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