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Bookmark Cleaner(浏览器书签错误链接清理器)v1.0Bookmark Cleaner(浏览器书签错误链接清理器)v1.0Bookmark Cleaner(浏览器书签错误链接清理器)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Bookmark Cleaner(浏览器书签错误链接清理器)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Bookmark Cleaner是一款可以自动清理浏览器书签中的错误链接的免费软件,具有使用简单,清理速度快,自动备份保存等特点,目前版本仅支持Chrome浏览器,赶快下载使用吧!

Bookmark Cleaner(浏览器书签错误链接清理器)

使用方法

Bookmark Cleaner的使用非常简单:无需安装,直接导入文件清理,自动保存备份。 1.将所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到你系统中(该位置路径不能包含中文),双击打开文件夹中的“bookmarks_cleaner.exe”运行程序; 2.程序打开后点击【Browse】浏览选择你从浏览器中导出书签的html文件?),点击【Start】开始运行; 3.清理完成后程序会在你原来的HTML文件位置处自动生成一个新的HTML文件(以原HTML文件名加_new命名),将新的HTML导入到浏览器中即可。

常见问题

如何从浏览器导出书签到HTML文件? 书签栏右键 -> 书签管理器 -> 左侧文件夹选择"书签栏" -> 整理 -> 将书签导出到HTML文件 或者 快捷键Ctrl + Shift + O(字母) -> 整理 -> 将书签导出到HTML文件 导出的文件名类似“bookmarks_2016_12_17.html” 如何从HTML文件导入书签? 书签栏右键 -> 书签管理器 -> 左侧文件夹选择"书签栏" -> 整理 -> 从HTML文件导入书签 或者 快捷键Ctrl + Shift + O(字母) -> 整理 -> 从HTML文件导入书签

注意事项

不推荐选择【strict】严格模式,因为在严格模式下某些可能只是暂时性服务器故障(或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导致无法访问或访问过慢的网站会被清理; Bookmark Cleaner 只负责清理书签管理器中书签栏中的书签,不包括和书签栏同目录级别其他书签和的文件夹; 清理完成后,程序会自动将被清理的书签保存在书签栏上的回收站(Recycle)文件夹。

下载地址Bookmark Cleaner(浏览器书签错误链接清理器)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