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学安宝电脑版v2.7学安宝电脑版v2.7学安宝电脑版v2.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学安宝电脑版v2.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学安宝电脑版是学安宝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客户端,可以用来在电脑上查看网络摄像头的监控视频,支持局域网以及互联网,并提供了录像查看、图片查看、报警日志、电子地图等功能,与对应的手机app结合使用,实时查看孩子学习状况,有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学安宝电脑版

软件特色

1、学习指导:为因小孩特殊情况未能上学而错过学习老师授课内容提供老师全程授课视频回放,方便小孩在家学习,同时家长也可在旁进行指导。2、安全监护:家长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小孩在校(幼儿园)生活、学习的实时视频及视频回放,起到有效的安全监护。3、在校表现:随时为家长提供自己小孩在校(幼儿园)生活、学习的实时情况,便于家长随时掌握自己孩子在校表现,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4、心理疏导:家长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小孩在校(幼儿园)生活、学习的情况视频,做到有的放矢的有效沟通和疏导,促进幼儿、小学生的健康成长。

功能介绍

实时视频。

学安宝电脑版

录像回放。

学安宝电脑版

图片查看。

学安宝电脑版

下载地址学安宝电脑版v2.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