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v暂无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v暂无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v暂无-截图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是联想扫描仪专用驱动文件,让扫描仪和电脑轻松的进行连接。使用方便,安装时选择Chinese-Simplified即是简体中文版。有需要的用户赶快来下载体验吧!使用方

  • tuji

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是联想扫描仪专用驱动文件,让扫描仪和电脑轻松的进行连接。使用方便,安装时选择Chinese-Simplified即是简体中文版。有需要的用户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使用方法:

1.请先移除已安装在的旧版驱动程序

2.拔下扫描仪与电脑间的USB连接线

3.请下载以下文件,双击运行后,将自动开始驱动安装

4.选择简体中文,安装完成后,请务必重新启动电脑

5.连接扫描仪,系统自动找到新硬件,出现提示点击"仍然继续"后完成驱动安装。此时使用图像软件即可在WinXP下扫描文件

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1.检查扫描仪的开关是否打开。

2.检查计算机和扫描仪之间的连线是否松脱,然后再扫描一遍。

3.检查扫描仪的模块名称是否显示在数据来源列表之中。如果没有,需重新安装1200UB扫描仪的驱动程序。

4.单击工具栏中的“扫描仪”,然后在选项区的数据来源列表中选择扫描仪。

5.为获取的图像指定目标和标准模式,并选择想要在获取图像之后运行的后处理选项。

6.点击“捕获”按钮来开始扫描。

下载地址联想1200UB扫描仪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