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网际快车FlashGetV1.9网际快车FlashGetV1.9网际快车FlashGetV1.9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网际快车FlashGetV1.9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网际快车FlashGet(JetCar)通过把一个文件分成几个部分同时下载可以成倍的提高速度,下载速度可以提高100%到500%。网际快车可以创建不限数目的类别,每个类别指定单独的文件目录,不同的类别保存到不同的目录中去,强大的管理功能包括支持拖拽,更名,添加描述,查找,文件名重复时可自动重命名等等。

软件截图

网际快车FlashGet

下载的最大问题是什么——速度,其次是什么——下载后的管理。

更新日志

1.9.2 更新情况(2007.07.23) ====================== 优化多线程任务调度 优化了下载时读写磁盘的性能 修复了某些时候,悬浮窗无流量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类别属性的设置导致快车异常退出的问题 修复了类别管理中的一处错误 修复了几处界面错误 安装完毕生成快车网的快捷方式 一些微小调整

软件特色

网际快车 V1.9.2.1028 Final┊可以用于本站快车下载点┊绿色下载站免安装精简版 1.可以用于本站快车下载点、霏凡快车下载点、华军快车下载点 2.删除帮助和其他没用文件 3.整合优化文件 4.绿化后自动去除热门推荐 5.绿化精简后只有1.63M 6.绿化只加一条命令:FlashGet.exe /install 1.92cn。不采用inf的格式绿化!

下载地址网际快车FlashGetV1.9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