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v6.0官方版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v6.0官方版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v6.0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v6.0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是一款电子邮件备份工具,支持20多种格式,帮助用户转换邮件并保存到本地。软件转换的时候会完美保留邮件的格式,支持高级过滤设置,为用户快速查询邮件,提高备份的效率。

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

功能介绍

1、保持数据保真度

该工具包在向用户提供准确结果方面具有USP。在备份过程中,它完全保护了数据保真过程。使用此工具包时,将保留电子邮件标题、附件、电子邮件正文内容、格式、签名和其他邮件组件。

2、无差错迁移

它不会对原始数据进行任何更改。目前没有其他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如此精确的结果。用户将获得100%准确的结果到本地存储。这些生成的文件受到所有标准的法律支持,包括SEC、FBI、KPMG、NASD等。

3、具有自动工作流程的高效工具

该工具包将自动处理所有复杂的配置设置。用户只需要选择ProtonMail邮箱文件夹进行转换,其余任务将由实用程序本身处理。该工具根据输出文件格式自动检测推荐设置。

4、使用日志文件增强报告

该实用程序将生成一个SavingLog报告文件,帮助最终用户了解备份过程。它将以用户可读的格式创建日志文件。日志文件包含有关ProtonMail备份过程的所有重要信息,如源文件夹、项目计数、状态等。

5、无服务器停机时间

用户可以在备份过程中同时使用ProtonMail电子邮件帐户并访问他们的邮箱。使用此工具包时没有服务器停机时间。我们的开发者采用这样的机制,完全切断了对终端用户的影响,实现了无缝迁移。

6、使用应用密码

用户不需要输入他们的实际ProtonMail密码。我们尊重每个用户的隐私,因此我们没有在我们的数据库中存储用户的任何信息。您可以输入应用程序密码而不是实际密码来加载应用程序面板中的数据。

7、高级过滤器设置

用户可以应用多个过滤器设置来成功执行选择性ProtonMail邮箱项目的备份。这些过滤器设置可以根据各种参数应用,如日期、收件人、发件人、主题、从发送文件夹导出或排除电子邮件正文和附件等。

8、国际标准支持

我们相信以最少的努力为用户提供最大的结果。因此,我们设计了非常易于使用和简单的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在备份过程中仍然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联系我们24*7*365的技术专家团队。

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

软件特色

1、备份选择性ProtonMail用户文件夹

有很多用户想要备份特定的ProtonMail用户邮箱文件夹。幸运的是,此实用程序将为用户提供从任何特定ProtonMail文件夹备份电子邮件的选项。为此,RecoveryTools ProtonMail备份工具将在其面板中列出所有邮箱文件夹。用户只能从这里选择他们想要下载ProtonMail电子邮件的所需邮箱文件夹。该实用程序将直接为用户自动执行,无需担心数据丢失。

2、为备份应用高级过滤器设置

用户可以在备份过程中直接从实用程序面板应用多个高级过滤器设置。这是目前仅保存特定ProtonMail电子邮件的最佳方式。ProtonMail Backup软件专为快速和有选择地备份电子邮件而设计。此软件中提供了许多高级过滤器设置。您可以根据以下参数应用这些设置:

日期范围过滤器:它将用于备份特定日期范围内的ProtonMail电子邮件

来自过滤器:备份从任何特定电子邮件地址收到的ProtonMail电子邮件

过滤:此选项将备份发送到特定电子邮件地址的电子邮件

主题过滤器:仅在主题字段中使用某些词备份电子邮件

仅导出已发送文件夹:仅从已发送文件夹下载ProtonMail电子邮件

排除导出电子邮件正文内容和附件:选择此选项可跳过电子邮件正文内容及其附件

3、使用命名约定保存ProtonMail电子邮件

RecoveryTools ProtonMail备份向导将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命名约定设置。仅当用户决定将ProtonMail电子邮件备份为PDF、EML、EMLX、MSG、HTML、RTF、DOC、XPS、MHT等时,这些设置才可用。此选项用于使用多个文件命名约定相应地重命名输出文件,如所列以下:

主题+日期(dd-mm-yy)

从+主题+日期(yyyy-mm-dd)

日期(dd-mm-yyyy)+发件人+主题

日期(yyyy-mm-dd hh:mm:ss)+发件人+主题

日期(yyyy-mm-dd-hhmm)

从+日期(yyyy-mm-dd-hhmm)

自动递增

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

4、单用户备份

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此工具包成功备份单个ProtonMail用户帐户。您只需要在提供的部分中输入登录凭据。它将要求用户输入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应用程序密码)、服务器路径和端口号。输入所有准确的详细信息后,单击“登录”按钮以获取邮箱项目。

5、多用户备份

ProtonMail备份工具包在其欢迎屏幕中也有批处理模式选项。这将帮助用户一次性备份多个ProtonMail电子邮件帐户。当您启用批处理模式选项时,它会要求用户浏览csv文件。创建CSV文件并在其中列出所有用户登录凭据,然后选择此CSV文件以加载数据。

6、连接代理服务器

此实用程序还具有用于连接代理服务器的高级选项。代理服务器帮助用户连接位于实际服务器前面的虚拟服务器。此选项可帮助用户以完全安全的方式管理ProtonMail电子邮件帐户。用户还可以使用此工具包执行集成的ProtonMail域备份。

7、备份带有附件的ProtonMail电子邮件

该工具允许您将电子邮件从ProtonMail下载到桌面。提供一个直接选项来保存带有所有附件的ProtonMail电子邮件。在所有电子邮件中,原始元数据以及所有其他属性,如附件、超链接、对象、表格等。它们在整个备份过程中保持完全原始。

8、维护磁盘系统文件夹层次结构

该工具安全地保留了原始内部系统的整个文件层次结构。原因要简单得多。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和管理具有正确文件夹层次结构的ProtonMail电子邮件。ProtonMail收件箱中的所有电子邮件都移至Inbox文件夹,从而提高了软件的性能。

9、带过滤器设置的选择性备份

ProtonMail备份实用程序将得到扩展,以提供用于备份所选项目的高级过滤选项。您可以按日期范围、收件人、发件人或主题轻松过滤或排序电子邮件。首先,启用选择性备份选项的高级设置,然后选中复选框并在标签中输入值以根据这些条目恢复数据。

10、完整备份ProtonMail到本地

它已被证明是将ProtonMail邮箱项目存档和保存到本地备份的最佳工具。此应用程序允许普通计算机用户以其他流行的电子邮件和文件格式下载ProtonMail电子邮件和联系人。由于其将ProtonMail电子邮件归档到磁盘的简单工作流程,该工具非常适合非技术用

下载地址RecoveryTools Proton Mail Backup Wizard(电子邮件备份工具)v6.0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