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v2.0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v2.0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v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v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是新一代的宽频网络直播软件,用以提供给用户内容丰富,画质清晰的流媒体、视频类的相关节目,包括网络电视直播、电影、体育赛事和娱乐等多方面的频道。 目前,我们的产品全面支持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教育网在内的绝大部分用户。将来,我们的网络覆盖将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而这一切,您将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您要做的,仅仅是下载和安装使用它——Personal Play Center.

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

功能介绍

+ 节目内容丰富,提供多个影视直播频道。 + 采用高码率的节目内容,保证节目清晰度。 + 后台使用分布式服务器群组支持,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 + 采用P2P技术,容纳庞大用户群,且用户越多画面越流畅。 + 优化了网络传输功能,兼容低配置和低带宽的用户系统。 + 运行稳定,系统资源占用少,数据处理纯内存化,无损用户硬盘。 + 自动更新,不断完善和增强功能。 + 界面简洁,友好,易于使用。

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

下载地址Jeboo PPC捷报个人娱乐中心v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