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MP3jam(音乐搜索下载软件)v1.1MP3jam(音乐搜索下载软件)v1.1MP3jam(音乐搜索下载软件)v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P3jam(音乐搜索下载软件)v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P3jam是一款简单却能给你带来惊喜的音乐搜索下载软件。它可以搜索和下载任何音乐,从个人收藏的歌曲到整张专辑都可以为你找到!

MP3jam(音乐搜索下载软件)

MP3jam功能

MP3jam 这款音乐收听软体,可以搜寻 YouTube 与 VK.com 的音乐,在上方搜寻框输入歌曲名称、专辑名称或演唱者,搜寻结果会以列表的方式呈现,也会自动以专辑的方式整并搜寻结果,接着要线上听音乐、下载收藏都可以哦。

MP3jam特点

MP3jam 这款音乐收听软体,可以搜寻 YouTube 与 VK.com 的音乐,在上方搜寻框输入歌曲名称、专辑名称或演唱者,搜寻结果会以列表的方式呈现,也会自动以专辑的方式整并搜寻结果,接着要线上听音乐、下载收藏都可以唷!

下载地址MP3jam(音乐搜索下载软件)v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