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网络嗅探器(影音神探)v5.5免费版网络嗅探器(影音神探)v5.5免费版网络嗅探器(影音神探)v5.5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网络嗅探器(影音神探)v5.5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网络嗅探器又称影音嗅探器不仅是影音嗅探专家,更是一款优秀的抓包工具和网络抓包工具,软件使用winpcap开发包,读取流过网卡的数据并智能分析过滤,能快速找到需要的网络信息(音乐、视频、 图片、文件等真实地址),软件智能化程度高,使用方便快捷!只要进入播放网页,就能够获得影片的真实地址,双击的寻找到的URL,软件会自动打开下载软件,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下载文件方便快捷。增加屏蔽弹出网页的功能,使你上网更轻松。去掉软件中的广告,彻底免费了。基本功能:使用WinPcap开发包,嗅探流过网卡的数据并智能分析过滤,快速找到所需要的网络信息。软件智能化程度高,使用方便快捷.网络嗅探器(影音神探)

更新日志

Ver 5.501.全新升级支持Windows7操作系统.2.优化核心并支持Vista操作系统.3.收集了用户反馈错误信息并修正.4.解决了不稳定以及已知BUG修复.5.其他功能修正.

下载地址网络嗅探器(影音神探)v5.5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