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v9.6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v9.6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v9.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v9.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爱浦多ipcam视频监控软件是爱浦多开发的远程视频监控软件,拥有远程监控、移动侦测报警等功能,实时监控重要环境,赶快下载使用吧!

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

基本简介

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集成了网络和集中监控服务功能,可以把摄制的视频通过网络传送到任何地方,您只需通过监控软件就可随时访问现场视频。它可以应用在大型卖场、学校、工厂、家庭等一系列场所。

ipcam也叫network camera,就是网络摄像机,同普通摄像头或者网眼的主要区别是ipcam实际上是一台视频服务器和摄像头的集成。ipcam只要插上以太网线和电源就能通过网络发布视频信息。因为ipcam用于自己的微处理器和内存,一般用linux操作系统,内置web服务器,支持多种网络协议,拥有ip地址和ddns动态域名,可以通过浏览器ie输入ip地址进行视频收看。

功能介绍

1.爱浦多网络监控是一款基于网络的摄像头监控软件。 2.具有远程监控,移动侦测报警等多项功能。 3.能够方便地在局域网和互联网上发现和添加摄像头设备

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

下载地址爱浦多ipcam监控软件v9.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